松风水月

山和谷不会碰到一起 而人则不同

不可转载,约稿请私
多谢厚爱~

《真理之门学院生活指南》

亲爱的各位同学:

欢迎来到真理之门学院,作为一所包容性极强的世界学院,我们接受来自天南地北任何地方的任何学生,为了使大家更好地在此同渡愉快的四年时光,还请务必熟读本指南并严格遵守。


重要事项(红色加粗):

请随身携带镜子!

绝不可将镜面对准自己!


无论何时都请谨记:

不要恐慌,扼杀好奇。


【学生守则:宿舍】

1.宿舍楼共有九层,每层各有九个房间,左右两排按奇偶顺序排列,以X0X(首位为楼层数,末尾为1-9)命名,门上皆贴有门牌,如发现数字有误,请迅速联系宿管,在未经他人同意的情况下私自进入别人寝室,后果自负。


2.重建后的宿舍楼皆为四人寝,提供独立卫浴与二十四小时热水,如发现水流呈现淡粉色状态并有变浓趋势,请立即关闭水龙头,用浴帘遮住浴室内的镜子并尽快联系维修人员。


3.寝室熄灯时间为晚上23:00-早上5:00,在此时段内,如果忽然听见敲门声,请在灯光亮起前迅速将镜子正面放置于床上并藏身床底,不管听见什么声音都不可露面,直至灯光再次熄灭。


4.如果发觉门无法打开,请不要使用暴力拆卸,保持冷静、礼貌敲门,门开后第一时间确认室内灯是否开启,如果是,请将随身携带的镜子对着门缝用力砸碎——警告!绝对不要试图窥探门后之物!


5.每一次外出后,请确认你的室友仍是你的室友,如果对方忽然改变惯用手并出现强烈怕黑症状,务必立刻远离并通知安保处进行回收。


6.如果听见某处传来重物坠落声、咳嗽声、进食声,请不要紧张,那是1001号寝室的学姐们。


7.1001号寝室不存在于任何地方,1001号寝室存在于任何地方。


8.请勿私自进入1001号寝室的空间,只有持有校长及三分之二以上管理委员会成员同意签名书的学生才可进入该区域。


9.其他情况可拨打校园热线,听见嘟声后可反映具体情况,如通话中忽然出现水流杂音,请立刻挂断,并于至少三小时后尝试再次拨通。


10.感谢阅读,祝您无梦。



【学生守则:教学楼】

1.教学楼有且只有两栋,第一教学楼为理论场所,第二教学楼为实践场地,两者之间相距三十米,如在两者外发现第三栋教学楼,可以进入,但请避免进入第一层。


2.有任何老师或同学反复强调你应该前往第三教学楼,请在婉拒后迅速远离并通知安保处进行回收。


3.晚课会在八点前结束,结束后请勿在教学楼停留,如不慎停留超过三小时,请立即前往通宵自习室待至天亮。


4.教学楼内的教室门从不上锁,如发现有打不开的门,请不要尝试开启,在走廊灯关闭的时候情况下安静有序地离开。


5.请确认自己是从教学楼大门离开的。


6.没有地下室,没有地下室。


7.教学楼内的固定设施除去洗手间外不存在任何镜面,如果遇见,在“它”出现以前将随身携带的镜子对准镜面打碎即可,据测试,玻璃不会产生异常现象。


8.全体师生进入教室后,需在窗帘拉上的无光环境中等待三分钟,方可开灯继续教学活动。


9.黑暗是你的保护色。


10.保持礼貌,尊师重道,半夜遇到校长还请主动问好。



【校长守则】

被透明胶带死死贴在校长室办公桌右上角的纸张。


1.你是雅努斯(Janus),请谨记,学院内只能且必须同时存在一名雅努斯。


2.校长室位于第一教学楼的地下一层,关于门的开启与关闭,上一任校长应该已经告知你了,请牢记。


3.作为校长,你必须于每晚23:00巡视教学楼,如发现有打不开的门,记下并及时通知保卫处。


4.巡夜时,如遇学生,请带领学生前往通宵自习室。


5.请务必在天亮前将通宵自习室上锁,并于晚上八点准时开启。


6.光明不会伤害你,黑暗也不会。


7.不可离开教学楼,除非“门”发生暴动。


8.你不具备“活着”特性。


9.选拔人才与维持秩序是你的任务。


10.把你知道的告诉下一任校长——以任何方式。


【管理委员会守则】

阅读该条款时请确保自己不具有“活着”特性,或持有校长及三分之二以上管理委员会的签名同意书。


1.不可主动离开“空间”,除非超过三个月没有具备“活着”特性的生物进入该空间。


2.黑暗会溶解你,光明是你的保护色。


3.必须守护“门”。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