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风水月

山和谷不会碰到一起 而人则不同

不可转载,约稿请私
多谢厚爱~

【伦克】伦纳德去看心理医生

*纯相声,写点轻松的,看的时候别带脑子


医生: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帮到你?

伦纳德:我要说的事,你千万别害怕。

医生:哈哈哈哈!

伦纳德:???

医生:抱歉,刚刚DNA动了一下,我是医生,我不会怕。

伦纳德:是这样的,我原来只有一个男朋友,但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他裂开了!

医生:艹!好可怕!我也裂开了!

伦纳德:不,不是,我觉得我们俩的裂开应该不是一个意思。

医生:你什么意思?

伦纳德:我没什么意思。

医生:你没什么意思你来我这干嘛?

伦纳德:啊不是,我的意思是,他变成了很多个男朋友,而且每个都不一样。

医生:精分?好没意思。

伦纳德:不是精分,他是无面人,就那种可以改头换面变身形的那种,我说不清,你就意思意思。

医生:哦,捏人游戏是吧?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伦纳德:总之我现在周一要陪道……某富豪去参加晚会,周二陪某侦探去找邻居家的猫,周三要陪某魔术师去街头表演,周四……

医生:你知道吗?人不能,至少不应当有四个男朋友。

伦纳德:我知道啊!但重点是我现在有六个!

医生:?!

医生:长得帅了不起吗?!

医生:你这样水性杨花在我们那个时代是要浸猪笼的你知不知道?

伦纳德:克莱恩也这么说过!

医生:克莱恩是……等会儿,你知道这两个词是什么意思吗?

伦纳德:我没敢问,感觉不是什么好词。

医生:灵感大成功。

伦纳德:呃……你是想说灵感警告?

医生:嗯,对,你继续说。

伦纳德:这件事情让我很苦恼,虽然我很喜欢他们,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克莱恩。

医生:渣男!

伦纳德:!!!

伦纳德:不不不!不是,我的意思是他们都很好,我只是最喜欢……不对,他们都是克莱恩,我喜欢他们有什么不对的!

医生:(陷入沉思)

医生:那你和他们xx的时候会有偷情的感觉吗?

伦纳德:(愣了一秒脸爆红)

医生:啊,有呢。

伦纳德:不……

医生:会不会做到一半突然换人呢?

伦纳德:没……

医生:啊,会呢。

伦纳德:不……

医生:咦?我的笔呢?

伦纳德:……

医生:找到了!这么稀奇的案例我要记下来,嗯……您叫什么来着?

伦纳德:……

医生:你怎么不说话?

伦纳德:您给我机会了吗?

医生:嗐,我看您这发量,应该还有机会。

伦纳德:???


伦纳德:所以医生您记完了吗?

医生:记完了,放心,用的是化名。

伦纳德:我能冒昧地问一下化名是什么吗?之前有位小姐也说用化名,结果用了伦娜德。

医生:性转?!还有这种操作!难怪人家能成为畅销书作家,有位伟人说得好,比你聪明的人都在努力,你还有什么资格不努力。

伦纳德:这话不是罗塞尔大帝说的吗?

医生:……

医生:你说是就是吧。

伦纳德:其实我还有一个问题。

医生:你问。

伦纳德:听说罗塞尔大帝还说过“这话的确是我说的”,“这话不是我说的”和“谁说这话是我说的”,敢问大帝他,到底说过什么?

医生:……

医生:啊,嗯,这个嘛,关于你爱人的问题,我很慎重地思考了一下。

伦纳德:嗯……嗯??

伦纳德:我们不是在聊罗塞尔大帝吗?

医生:需要我再提醒您一次,我们按分钟收费吗?

伦纳德:!!!

伦纳德:您说!我爱人怎么了?

医生:这个结果你可能不太能接受。

伦纳德:您说。

医生:可能是人格分裂。

伦纳德:!!!

伦纳德:不会吧?我觉得他只是有点喜欢角色扮演而已。

医生:这还“只是”?“而已”?我觉得你俩天生一对。

伦纳德:(脸爆红)谢……谢谢。

医生:???

医生:我不是在夸你们啊!

伦纳德:啊不是吗?

医生:不是啊!

医生:咳,言归正传,过度沉溺于角色扮演可能是人格分裂的前兆。

伦纳德:可是他们都很友好啊,每个都只出现一天,时间到了就换人,而且也没有什么性格缺陷。

医生:那他们可能是在拼男友。

伦纳德:……不好意思,拼什么?

医生:男友啊,就那种今天我当他男友,明天你当他男友。

医生:现在看来,周一是富豪,周二是侦探,周三是魔术师,周四是……

伦纳德:(震惊脸jpg.)

伦纳德:等会儿等会儿,这个也可以拼吗?

医生: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

伦纳德:可你的表情给我一种你已经身经百战的感觉……等等,桌子是不是在抖?

医生:哦,是我的腿。

伦纳德:???

医生:抱歉,它一激动就开始抖,现在已经控制住了,你继续。

伦纳德:嗯……当然,我爱他和他的外貌无关。

医生:当然,如果我月入六位数,我也不会在意对象有没有钱。

伦纳德:克莱恩……就是我的爱人本人,他经历了很多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事情,所以除了一些传统方法外,也需要用一些特殊手段来稳定人性,因此,我也不介意配合他。

医生:那你们俩一个周瑜一个黄盖,这不挺好?

伦纳德:?

医生:哦,你俩一个格尔曼一个达尼兹,这不挺好?

伦纳德:??

伦纳德:格……

医生:就那个疯狂冒险家。

伦纳德:对,我知道,但他……

医生:他怎么了?

伦纳德:(咬牙切齿)他居然敢出……

医生:出?

伦纳德:出……呃……出柜。

医生:没有吧,还没实锤,只是同人文而已。

伦纳德:呃……嗯,也说不定……那个,医生,我们还是聊回我的问题吧。

医生:哦哦,那你们生活美满,阖家幸福,你有什么问题呢?

伦纳德:即使我们在一起,但我还是觉得我离他很远。

医生:哪方面的?

伦纳德:这种距离感来自于他的家乡,嗯……我不太好说,总之那是一个已经不存在了的地方,从睁开眼睛看见红月的那一刻起,他就踏上了一条不能回头的路,他……他虽然不回避这个问题,但每次提起来的时候,他的表情都有点悲伤,就和你现在一样……医生?

医生:啊,抱歉,我走神了。

医生:既然如此,那你也不必太执着于过去,毕竟你们还有很长的未来。

伦纳德:我明白,但我一直追不上他的脚步,也帮不上他什么,他的未来真的需要我吗……

医生:你这是焦虑,伦纳德同学,我建议你直接去和他聊一下这个问题,让他本人亲口告诉你他需不需要。

伦纳德:他那么温柔的人肯定会说需要。

医生:他那么温柔的人一定不会对你说谎。

伦纳德:可是……正是温柔才会说谎吧?

医生:正是温柔才不会给人希望又给人绝望。

医生:他和你说的喜欢,就一定是喜欢,他和你说的永远,就一定是永远。

伦纳德:……我明白了。

医生:如果你真的很没安全感的话,你可以适当地向他提些要求,用比较委婉的语气,比如……我的话,希望诊所的生意越来越好。

伦纳德:那我希望他能让我永远陪在他身边。

医生:……

医生:我觉得你需要看医生。

伦纳德:所以我就来了。

医生:等会儿!你到底是来咨询什么的?不是《关于我的男友一觉醒来变成了六个我该怎么办》吗?

伦纳德:呃……好像是。

伦纳德:但这个好像也不是很重要。

伦纳德:关于他的事,我总是悲喜交加。

医生:……你知道这个词什么意思吗?

伦纳德:大概知道?其实克莱恩有时候也会教我一些他故乡的成语,但我学得不太好。

医生:比如?

伦纳德:我、喜、欢、你?(中文发音)

医生:……

医生:你以为只要是四个字它就是成语了吗?!

伦纳德:嗯?不是吗?那巴适得板?

医生:克莱恩你到底教了他些什么东西啊喂!!!

伦纳德:欸?这个也不是吗??

伦纳德:那……gay里gay气?

医生:你为什么会知道gay这个词??它连中文都不是好吗?!

伦纳德:额……因为我和克莱恩已经暗通款曲……那个,医生,桌子又开始抖了。

医生:我……它有点激动,回头我就切了它,那个,咳,不好意思,我想问下,你说的这个克莱恩,它是克总吗?

伦纳德:?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他不是克总,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又怂又莽。

医生:这个吧……其实我刚才就想说了,(欲言又止)你身后有条触手。

伦纳德:!!!

伦纳德:克……唔唔唔……


(以下为中文)

穿越者志异(其八):

该客人被捂着嘴拖走后,那边隐隐约约传来你怎么不直接问我,暗通款曲不是那么用的之类的声音,疑似触手发出。

空气里充满着快活的气息。

……

……

……

所以说那就是克总吧!!!

感觉自己会成为传奇调查员。

……

……

……

可惜的是。

诊金没有要到。


穿越者志异(其八)后记:

奇怪,诊所的生意好像变好了?

评论(15)

热度(57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