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风水月

山和谷不会碰到一起 而人则不同

不可转载,约稿请私
多谢厚爱~

【撒野】诸事皆顺

高考还有三天。

顾飞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

因为他的男朋友正兴致勃勃地在拆快递。

快递包里是条裤子,这条裤子左边白右边蓝,一只裤脚管上写着百无禁忌,另一只写着诸事皆顺,实在是扎眼得很。

从本质上来说,顾飞可以用骚这个词来形容,但那是暗骚,不是明骚,还是如此明晃晃的明骚。

可是他的男朋友非常兴奋,兴奋到下一秒可能就要扒下他裤子给他换上了。

“决定了!高考那天你就穿这个!”

“丞哥,”顾飞还想垂死挣扎一下,“是不是有点太张……”

然后他就看见蒋丞从快递包里拿出了另一条裤子——左边黑,右边红,同样写着百无禁忌,诸事皆顺——他识相地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

还是蓝白的吧。

顾飞绝望地想。

“咱们学校没有高考必须穿校服的规定吧?”蒋丞摸着下巴。

顾飞生无可恋地摇了摇头。

“诶,”蒋丞一瞅他就乐了,“你这啥表情啊?”

“绝望伤心不想讲话,需要丞哥牌安慰剂拯救一下的表情,”顾飞有气无力地说。

丞哥牌安慰剂差点没笑出来,凑过去亲了他一口,“好点了没?”

“恢复了一丢丢,”顾飞说。

蒋丞啧了一声,又吧唧了一口,非常响亮,“这回满血复活了吧?”

顾飞得劲地嘞了一声。

蒋丞贼喜欢他这样子,恨不得按着他亲个十来口,转念一想那近在咫尺,只有三天的高考,只能把痒痒的心给按捺下去,摆摆手,“那就开始学习吧。”

顾飞看了眼时间,八点半。

“你昨晚两点才睡,不再去睡会儿吗?”

“没办法啊,这也就两三天了,”蒋丞叹了口气,“熬一下就过去了……”

他说到一半忽然感觉不对劲,“诶,等会儿,你昨晚不是十二点半就睡了吗?”

顾飞嗯了一声,“这不是给男朋友留了根神经吗?”

“你……”蒋丞看着他。

“没事儿,”顾飞知道他在想什么,笑了笑,倾身抱了抱他,轻轻蹭了一下,“你没吵醒我,我就是感受到我家男朋友美好的肉体,太激动了——我去给你温杯牛奶,你先学习吧。”

蒋丞嗯了一声。

顾飞笑了下,起身,正要往外走,空荡荡地垂在裤子边的手忽然被人一把握住了。

——是蒋丞。

“丞哥?”他试探性地叫了一声。

蒋丞抬眼,没说话,挑了下眉,猛地把他拉了回去。

顾飞踉跄了一下,还来不及说点什么,忽然感受到自己肚子一凉——蒋丞把他衣服掀了起来。

他一惊。

更过分的是,下一秒,蒋丞还张嘴在他腹肌上狠狠咬了一口,那力度就跟要再纹个牙印一样,顾飞吃痛地倒吸一口凉气,没忍住吼了一声,“操!你tm饿疯了吗?”

蒋丞啊了一声,松开牙齿,轻轻舔了一下他咬的地方,“我就是有点想念我男朋友美好的肉体。”

顾飞什么气都没了。

“再忍忍,也没两天了。”

蒋丞嗯了一声,半天没动作,顾飞无奈,心说那你倒是放开我啊,过了会儿,腹部突然又有又湿又软的感觉。

顾飞这回是真的又倒吸了一口凉气,他觉得大事有点不妙——许久没得慰藉的小飞飞隐隐有抬头的趋势——而且他俩现在这个姿势,有种丞哥在给他……的错觉。

“丞哥,”他艰难地叫了一声,“我去给你热牛奶?”

太明显了。

空气安静了一会儿,蒋丞没忍住笑了出来,眼神意有所指地在他下半身晃了一圈,拍拍他屁股,“去吧。”

顾飞又憋屈又松了一口气,觉得陪男朋友复习这活真不是人干的——这tm谁忍得住啊!

他走出去的时候,眼角瞄到了那条被随意搁在椅背上的裤子,嘴角弯了下,内心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

就是冲着能让丞哥高考当天的心情好那么一丢丢,他也得穿啊。

他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岂料还是低估了这条裤子的效果——尤其是和蒋丞穿着仅仅是颜色不同的同款。

当天,他俩穿着这条裤子进入校门的一瞬间,整个学校都轰动了。

王旭看见他俩就懵了,“你们这是……”

蒋丞懒得搭理他,顾飞倒是笑了笑,正要说话,身后传来个中气十足的声音。

“都他妈杵在这儿干嘛呢?”老鲁吼了一声,“赶紧拿完准考证检查完东西就进考场去!”

王旭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嗓子吓得一溜烟就窜进了考场,老鲁瞪了他们两眼,还没开个惊天动地的头,身后又传来老徐的声音。

“蒋丞!”

蒋丞转过身去,老徐冲他们招招手,示意他们去拿准考证。

两人过去拿了准考证。

“休息得怎么样?”老徐嗓子已经有点哑了。

“挺好的,”蒋丞说。

“放松考,你肯定没问题的,考试的时候少喝水,”老徐指了指,“一会儿先去下洗手间。”

“嗯,”顾飞笑了笑,“少说两句吧,现在就哑了,接下去还怎么喊。”

“我有含片,”老徐哑着嗓子从兜里掏出含片放进嘴里,“检查下东西就进去吧,我看着你们。”

两人点点头,往考场里走。

“他大概是真没注意到,”蒋丞说。

顾飞嗯了一声,“他大概也挺紧张的。”

两人考场不在一起,在分叉路那要分了。

“这路真短啊,”蒋丞握着准考证感叹。

顾飞笑了,“去吧,丞哥,我看着你。”

蒋丞看着他,用力地点了下头,左转走了没几步,忽然回了个头,顾飞还站在原地,看见他回头,冲他笑了笑。

他忽然很想叫他的名字。

疯就疯吧,一辈子就一次的事。

“顾飞!”蒋丞大吼了一声。

这一层半个教学楼的人都把目光移了过来,顾飞被吓了一跳,可能是担心他是不是突然发现自己忘带什么了,好像打算要跑过来的样子。

蒋丞用力地挥了挥手,努力把右脚尖绷到笔直,裤脚管上的字完整地露了出来,“诸事皆顺!”

顾飞的脚步停下了,学着他的样子,把脚尖绷直,然后笑着挥了下手,“诸事皆顺!”

蒋丞笑了起来,挥挥手,转身进了教室。

这是高考的第一天,是蒋丞和顾飞在一起的第四百九十八天,从这一天往前看,从这一天往后看,他们的日子从相遇那一天起就已经注定。

诸事皆顺,百无禁忌。

*498天的推算来自于作者95章的一年再加上从那天起到高考第一天的时间,取的是2017年的日历。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