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风水月

山和谷不会碰到一起 而人则不同

不可转载,约稿请私
多谢厚爱~

【撒野】意外

校门口的榕树底下站了个人,穿了一条不属于他的黑色裤子,腿倒是又细又长,长得也扎眼,就是表情有些烦躁,大概是天气太闷。

顾飞走出校门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副场景。

哟,他吹了个口哨,成功吸引到了对方的注意力。

“帅哥,等谁呢?”

这是三天不操,上房揭瓦的节奏啊。

蒋丞啧了一声,“等我男朋友啊。”

“是吗?”顾飞一边走过去一边装模作样地左右看了看,“是帅哥吗?在哪呢?”

“来,”蒋丞双手扶住他的肩膀,瞪着眼睛,严肃地看着他,“看见没,好大一个帅哥。”

面对面,能不是好大一个帅哥嘛!

顾飞一时半会没接话。

“嗯?”蒋丞有些怀疑地看向低着头的顾飞,“都老夫老妻了不至于夸一下就不好意思……”

他话还没说完,忽然整个人被狠狠推了一把,踉跄两步,头仰后撞在身后的树上,压住了,虽然脑袋后面垫了手,但还是有点疼,他皱了下眉,你大爷正要脱口而出。

然后他看见顾飞不怀好意地笑了一下。

然后后他下意识警铃大作。

然后后后顾飞动了。

然后后后后……

他被顶了一下。

蒋丞猛地抬头瞪眼看他。

我操!

合着刚才是在观察四周?

耍流氓成功的顾飞趁他愣神那会儿掐准时机,早就逃之夭夭了,其速度之快,身手之敏捷,依稀还有当初钢厂小霸王的影子。

“啊!”蒋丞大吼一声,终于反应过来了,拔腿就追,“你大爷的!顾飞你tm给我等着!”

傻子才等!

顾飞一边跑一边笑,还抽空转身回吼道,“都老夫老妻了!顶一下怎么了?”

话音刚落,转头就瞅见老教师目瞪口呆的眼神。

顾飞:“……”

他差点没吓得背过气去。

空气十分安静。

气氛十分尴尬。

听见了吧?

看见了吧?

是装作啥事都没发生地正正经经道个好,还是把蒋丞拉过来介绍一下?

他脸上挂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脑子以第一宇宙速度飞快地琢磨着这事。

出不出柜?丞哥会不会打他?不出柜也行要不介绍一下?好歹暗示一下,他居然有点儿小兴奋……

短短一秒钟,脑袋里绕了个九曲十八弯。

“王组长好啊,”顾飞侧了下身,“这是……”

他话还没说出口,忽然眼角一瞄。

身后空空荡荡。

卧槽!

“这时候您去哪呢?”他按捺着快要起飞的眉毛,改口笑道。

老教师虚着眼,用怀疑人生的语气和看破红尘的表情说,“回家。”

呃……顾飞脱口而出,“一路顺风!”

“谢谢谢谢。”

老教师的语气客气中透露着平静,他估计多半应该是因为对方一直致力于给他找适龄女青年的心终于死了。

不过全校不知道他有个男朋友的人大概也就剩下这位老教师了——同学们都怕他吓出个心脏病来。

顾飞故作镇定地离开了。

视野之内能藏人的只有树,他估摸了一下距离,选定了几棵树,靠着心灵感应,毫不意外地第一下就发现了那个悄悄咪咪蹲在树后的身影。

真优秀,顾飞选手。

“讲完了?”察觉到后头有人,蒋丞抬眼。

“托你的福,”顾飞没好气地说。

“诶,”蒋丞好不容易按捺下去的笑意又被他这副样子给激发了,“你自己说,这事赖谁?”

“赖我赖我,”顾飞把手给他。

这语气,蒋丞啧了一声。

“你还委屈上了?嗯?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在公共场合耍流氓的人是谁?”

好吧是他,顾飞乖乖认输。

“我错了丞哥。”

“占完人便宜就卖乖啊,”蒋丞乐了,“说大声点。”

“我错……”顾飞话说到一半,突然咦了一声,“丞哥你怎么穿着我的裤子?”

“问得好,”蒋丞站起身。

“怎么说?”顾飞扬了扬眉。

“你知道我是这么过来的吗?”

天太热,应该不可能是走过来的,身边没自行车,应该也不是骑车来的。

顾飞试探性地问道,“公交?”

蒋丞回了他个呵呵,“步行。”

从他们住的地方到这边步行二十分钟起,公交两站路。

“不是,丞哥,”顾飞震惊了,“这三十来度的天,你是有多想不开才选择步行?”

“何止,”蒋丞自暴自弃地接受了想不开这个评语,“我还是从那个农贸市场绕过来的。”

顾飞估算了一下,那可能起码走了半个多小时,他又是心疼又是诧异,然而在下一秒,他的心疼就跟操场上的汗水一样蒸发了。

“所以你知道我为什么穿你的裤子了吗?”

顾飞下意识啊了一声。

然后觉得不对劲,啊的尾音硬生生被拖了个余音绕梁,百转千回变成了啊???

蒋丞在顾飞冲过来打他之前身手敏捷地往树荫外蹦了出去,挥一挥衣袖,只留下一句嚣张的背影和一个更嚣张的挑衅。

——“因为不用我洗啊!”

众所周知,洗衣服对于百分之九十的男生有着极为困难的体验,剩下的百分之十属于洁癖。

而他们俩,很幸运,又很不幸地,都不属于那百分之十。

“蒋丞!”顾飞咬牙切齿地吼了一声。

“叫你丞哥干嘛?”

蒋丞嘴皮子利索,腿脚也贼利索了——一眨眼溜出去十来米。

操!这事不打一架过不去了!

顾飞的大长腿跑起来自带特效,皮笑肉不笑道,“下次一起去跑马拉松怎么样,我看你挺能跑的啊。”

“下次一起去打架怎么样,我看你挺欠揍的啊。”蒋丞头也不回地回道。

靠!顾飞被他的厚颜无耻震惊了,“你咋不上天呢?”

“天上没你啊!”

顾飞愣了一秒钟,才发现这居然是句情话,啧了一声,他慢慢停下来,正要说你别跑了这天气怪热的,就看见前面那个身影自个儿停了下来。

哟,顾飞挑眉,挺心有灵犀的啊。

蒋丞深呼吸一口气,慢悠悠地往回走,“不跑了,一身的汗,而且万一被人看见他们亲爱的顾老师居然在追人,而且对象性别为男,啧……”

他不说还好,一说顾飞就来气了。

“我对象是你这个消息搞不好明天就传遍全校了,”顾飞痛心疾首地说,“你知道刚刚那个场景有多尴尬吗?”

蒋丞啊了一声,把自己代入顾飞的角色想了一下,确实有点想找个地洞钻进去,或许杀人灭口更简单一点。

“而且更重要的是,”顾飞面无表情地说,“我正要给我那位老教师介绍一下你,结果一转头你就不见了——你能想象你玩游戏的时候,正要偷偷潜入结果和敌人对上了眼,正在考虑是接着逃还是躲回去的时候,一转头,发现你的队友已经像条死鱼一样卧倒了的那种感觉吗?”

蒋丞顿了一下。

顾飞平静地看着他,“没事,笑吧。”

蒋丞也看着他,平静地哦了一声,尾音未落,几乎没半点儿停歇地就捂着肚子开始大笑,显然是憋了许久,“哈哈哈哈哈!”

“我就象征性地客气一下,”顾飞叹了口气,看着蹲在地上笑个不停的蒋丞,“你不用这么配合。”

回答他的是蒋丞更加嚣张的笑声。

顾飞也蹲了下来,看了他会儿,忽然骂了声操,然后也忍不住乐了。

事实证明,傻逼是会传染的。

两个人蹲在大太阳底下捂着肚子笑了半天,出了一身的汗,顾飞一边笑一边问,“真有这么好笑?”

蒋丞眼里都笑得有泪花了,冲他点点头,伸手抹了下眼角,腮帮子有点酸,这才想起他前一句话,“诶,那这个消息传遍全校会不会对你有影响啊?”

“有什么影响?”

“就比如变相地给你减工资,或者在背后指指点点之类的。”

顾飞哦了一声,说没有,“不过现在才考虑这个有点晚了吧。”

“嗯?”蒋丞诧异。

“全校的同学都知道我有个男朋友,”顾飞轻描淡写地说。

蒋丞还没反应过来。

顾飞又补充道,“上次和学生玩真心话大冒险输出去的。”

“卧槽?”蒋丞看着他,听清了,也听懵了。

“至于这个男朋友是谁——”顾飞瞅了眼正正经经坐在长椅上手拿课本,装模作样在复习,实则在偷拍的学生,又看了看一脸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还没从我居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向男朋友全校出轨了的蒋丞。

估计明天学校论坛会炸吧。

他想。



后来

第二日 学校论坛首页红字加精

【震惊!那个长得很帅的顾老师的神秘对象终于曝光!两人竟在光天化日之下做出这样的举动……】

花式帅的男朋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一看标题就觉得很黄很暴力。

花式帅:难道不是很甜很虐狗吗?

对此,众多学生表示:瞎了!百年好合!祝99!

评论(7)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